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一起乐享运动!学校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图)


       11月25日,学校在田径场组织开展了“拼搏科院 乐享运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校共17支队伍参赛。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吴小林出席活动。



活动照片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百舸争流”、“众星捧月”、“不倒森林”、“超级跳跃”、“夹球接力”、“无敌战车”等团队项目及“排除万难”、“携手共进”、“吹球进筐”等亲子项目,集趣味性和运动性于一体。


活动照片2


“不要急,稳一点,慢慢来”“干得漂亮!”“把握节奏”……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个个铆足了劲,涨红了脸,全力以赴,一旁的啦啦队为上阵队员加油鼓劲,笑声、欢呼声、呐喊声回荡在田径场上空。



活动照片3


学校通过开展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一个增进交流的平台,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职工群众享受到运动健身带来的乐趣,在快乐中提高身体素质,增进职工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乐观的心态和更加进取的精神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活动照片4




| 发布时间:2023-11-27     来源: 工会网      查看次数:0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