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学校向桃川镇中心幼儿园捐赠床位(图)


90225_500x500

本网讯 9月16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向江永县桃川镇中心幼儿园捐赠幼儿床位仪式在桃川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湖南科技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石循忠、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谢韶光、江永县政协副主席尹玲、桃川镇中心小学校长张祖洁、桃川镇中心幼儿园园长韦金慧等参加了仪式。

吴小林表示,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为地方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吴小林希望老师们发扬优良的师德师风,用细心和耐心,引导小朋友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他还叮嘱孩子们要珍惜美好时光,从小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图片1

尹玲表示,湖南科技学院作为永州市唯一一所本科院校,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输送了大量的优质人才,为江永县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感谢湖南科技学院对江永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湖南科技学院作为桃川镇邑口村乡村振兴帮扶单位,派出乡村振兴工作队入驻邑口村,参与村级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工作队再接再厉,把邑口村的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做的更好,形成示范引领。

吴小林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邑口村腐竹厂,调研学校消费帮扶相关事宜。


|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 工会网      查看次数:35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