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吴小林赴幼儿园检查指导开学前准备工作(图)


86686_500x500

本网讯 9月4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吴小林赴幼儿园检查指导开学前准备工作。

吴小林听取了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班级环境、室内外活动场地、幼儿活动器械的准备情况。

86691_500x500

        吴小林对幼儿园提质和开学前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幼儿园暑期交接后设施设备使用、教室环境安全、家园沟通等情况。他要求全体幼儿园教职工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给孩子一个安定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并对幼儿园空气质量检测做出具体要求;要切实做好家长的解释工作,站在家长的角度耐心答疑,让家长放心送孩子入园。
       据悉,幼儿园七月份进行了提质改造,整体教学环境焕然一新。学校领导十分关心此项工作,对学校幼儿园在提质改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给予协调解决。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 发布时间:2021-09-05     来源: 工会网      查看次数:10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