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工作

化生学院:走进陈树湘烈士纪念馆 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学(图)


1 

本网讯  近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党员来到到位于道县的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铸就绝对忠诚政治品格”为主题的党史学习现场教学。同志们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

大家参观了陈树湘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陈树湘烈士的生平事迹。陈树湘追求进步、投身革命,“誓为苏维埃新中国流尽最后一滴血”的革命故事令人动容,大家被陈树湘烈士的英勇壮举、坚贞党性所震撼。

参观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曾二青为大家上了题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师生党员们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立足岗位做贡献。


|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查看次数:1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