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校务公开

关于做好2021年教学学院院务公开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学院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湖南科技学院关于<校务公开工作规范(试行)的实施细则>》和《湖南科技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试行)》(湘科院校发〔2021〕41 号),现就做好2021年教学学院院务公开工作通知如下:

1.教学学院分工会主要负责人要重视院务公开工作,对学院的重大事项,特别评奖评优、职称评审、项目推荐、酬金分配、经费开支等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决策,要充分考虑教职工的意见,做好院务公开。

2.院务公开的内容要全面、真实。

3.院务公开方式恰当,公开及时。

2021年底,工会委员会将对各教学学院院务公开情况进行检查,并根据《湖南科技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试行)》(湘科院校发〔2021〕41 号)的关于“工会工作”指标的评分标准实施评分。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委员

    2021年5月20日


|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 工会网      查看次数:0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