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五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bms1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为期一天半的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66人,实到代表141人,因事因病请假25人,符合法定人数。

bms2

会上,李钢宣读了湖南省教育工会《关于湖南科技学院工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的复函》。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投票补选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审查通过了学校2020年财务决算和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审查批准了《湖南科技学院“十四五”事业改革与发展规划》,表决通过了关于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大会主席团主席、党委书记曾宝成发表题为《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全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学校建校80周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校师生员工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擘画的新蓝图,坚持“三步走”发展战略,对照“双一流”建设指标和学校工作报告各项工作任务,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拿出更大智慧、做出更多努力、彰显更大的担当,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砥砺奋进,干事创业,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bms3

曾宝成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把准方向谋大局;二是要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一流标准、靶向发力,抢抓机遇应变局;三是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凝练特色,勇于推进开新局;四是要坚定不移维护和谐环境,始终坚持凝心聚力、集聚智慧,精诚团结求破局;五是要坚定不移保持奋斗姿态,始终坚持砥砺奋进、干事创业,攻坚克难创好局。他号召全校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吹响“十四五”的冲锋号角,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的美好愿景,精准把握深化改革的时代脉搏,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强优势、补短板、激活力、创特色,以实干书写业绩,用奋斗镌刻荣光,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以优异成绩向学校建校80周年献礼。

在激昂的校歌声中,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 发布时间:2021-04-17     来源: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查看次数:0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