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工作

旅游学院:赴江华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本网讯 7月12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院长黄渊基以及全体教工党员一行赴江华瑶族自治县大石桥乡鹧鸪塘村无产阶级革命家江华同志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

70581_500x500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江华同志的故居,通过屋内陈设以及历史照片了解江华的革命事迹。大家纷纷表示,江华同志为中国革命事业、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奋斗终生,我们要传承他崇高的精神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勇于攻坚克难,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 发布时间:2020-07-13     来源: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查看次数:0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