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学校举行“璀璨科院梦,扬帆再起航”2020年教职工新年晚会


66004_500x500

       本网讯  12月30日晚,学校举行“璀璨科院梦,扬帆再起航”2020年教职工新年晚会。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杨涛,老领导和老同志及各教学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全校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近两千人参加。
       曾宝成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向关心、支持湖南科技学院建设与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愿!
       他表示,过去的2019年是团结的一年,奋斗的一年,丰收的一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高水平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欣欣向荣,内涵式发展稳步推进。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彰显新风貌,国际国内合作办学获得新进展,学科与科研建设取得新成效,教育教学水平展现新作为,人才培养实现新突破,校地合作水平迈上新台阶,聚焦民生实事收获新幸福,内部管理工作优化新升级。他希望,新的一年,全校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笃行致远,砥砺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66005_500x500

66006_500x500

66009_500x500

66008_500x500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热闹非凡。科苑幼儿园选送的亲子节目《爱的华尔兹》生活气息浓厚,给观众以温情唯美的画面感;音乐与舞蹈学院选送的舞蹈《小破阵乐》演绎出独特的柔美与俊朗,也体现了浓浓的家国情怀;语委办选送的朗诵《我有祖国,我有母语》,表达了对祖国、对母语的无限深情;体育学院选送的《中华武韵》刚劲有力,气势如虹,展现了中国武术的魅力;教工团总支男生组唱《烛光里的妈妈》《真心英雄》,配以沙画背景,给观众带来了感人的视听享受;音乐与舞蹈学院选送的《顶碗舞》表现出同学们的精湛技艺,尽显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跌宕起伏的《红色影视配音》、活力满满的拉丁舞《我爱你中国》、歌曲联唱《小酒窝》《只要有你》《相亲相爱》等,营造出团结、温馨、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科院师生扬帆再起航的豪迈之情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晚会在热烈昂扬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 工会网      查看次数:15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