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学校举行“祝福祖国 唱响科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生合唱比赛


61876_500x500

本网讯 礼赞祖国献祝福,歌声嘹亮催奋进。9月29日晚,学校举行“祝福祖国 唱响科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生合唱比赛,5000余师生用歌声礼赞新中国的丰功伟绩,唱响奋斗新时代的壮志豪情,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深情祝福。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福林,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杨涛,老领导周嗣海、陈宏能,全校教职工、2019级新生参加活动。

 70年波澜壮阔,70年岁月如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委书记曾宝成勉励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学习、融入工作、融入生活,用行动向祖国告白,用成绩向祖国献礼。

61877_500x500

        本次比赛共有12支合唱团参赛,参赛人员全部为学校教职工。 晚会在歌伴舞《祖国万岁》中拉开序幕,激昂的旋律,曼妙的舞姿,将科院师生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抒发得淋漓尽致。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报党恩,新生合唱团演唱的《在灿烂阳光下》,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表达了科院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歌曲《走向复兴》饱含了人民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殷殷期盼;《地道战》《乘胜进军》《我们走在大路上》生动展现了人民子弟兵奋勇向前、无往不胜的革命精神;《走进新时代》《春天的故事》深情讴歌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赞叹祖国的腾飞与巨变;《长江之歌》《不忘初心》《光荣与梦想》赞美祖国的锦绣山河,歌颂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激荡出不畏艰险、砥砺前行的精神气概;《歌唱祖国》《祖国不会忘记》《我的中国心》《我爱你,中国》则唱出了炎黄子孙的拳拳爱国之心。慷慨激昂的歌声、振奋人心的朗诵、光彩夺目的灯光、此起彼伏的掌声,整个晚会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国热情。

61878_500x500

迈步雄风起,歌声响如雷。晚会的最后,经典悦耳的旋律再次响起,全体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鲜艳的旗帜与嘹亮的歌声交织在一起,祝福的掌声与激昂的歌声融为一体,瞬间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专业评委的评选,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纪委办公室(监察处)、采购中心(招投标中心)组成的四分团和由音乐与舞蹈学院组成的十二分团分别获得合唱比赛一等奖,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组成的十一分团和由体育学院、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资产管理处、团委组成的六分团分别获得二等奖,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继续教育学院、计划财务处组成的五分团,由传媒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国学院、学报编辑部、教师发展中心组成的十分团,由理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工会、校友总会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在职人员)组成的二分团分别获得三等奖。

|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查看次数:106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