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唐艳明主持召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网讯   5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唐艳明参加并主持会议。

53925_500x500


      工会常务副主席石循忠就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的分工与职责、2019年度工会工作计划、“教职工之家”建设方案及2019年度工会经费预算等议题向全体委员作了汇报。
       随后,委员们围绕教职工整体素质提升、“职工活动中心”建设以及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唐艳明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工会要始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全面提升教职工队伍素质和服务教职工能力水平。他希望委员们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高履职本领,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查看次数:3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