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我校2019年女教职工瑜伽培训班正式开班



瑜珈开班仪式照片1

瑜珈开班仪式照片2

     伴随着和煦的春春风和花的色彩,由校工会举办的2019年教职工瑜珈培训班正式开班了。4月23日下午在校体育训练馆三楼瑜珈室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石循忠、女工委主任梁小芝、培训班指导老师王丽萍、肖志艳及部分瑜珈培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石循忠常务副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瑜伽班的火爆一方面反映了广大教职工越来越关爱身体、关注健康的迫切需求,另一方面也反映出教职工追求品质人生、美好生活的强烈愿望。今后校工会一定竭尽所能、创造条件,想法设法为教职工们搭建多种文体、健身活动平台,尽可能的为教职工多做好事多办实事。校工会女工委主任梁小芝简单介绍了瑜珈培训班开班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参加培训班的老师们克服困难,坚持以恒、按时准点参加培训,让培训班真正收到实效。

     本次瑜珈培训班教职工报名非常涌跃,共有201人报名,尤其是初级班共有180人报名。大大超出了之前的预期。面对老师们急切的需求,校工会即时调整了开班计划,由原来的一个中级班,一个初级班增加到一个中级班,三个初级班,最大限度的满足老师们的需求。

 简短的开班仪式之后,便开始了瑜伽培训课程。参加培训的女教职工在两位专业瑜伽老师的引导下,逐渐进入状态……

 参加瑜珈培训班的女教职工们表示,长期的伏案及教学工作使他们的身心多数处于亚健康状态,而瑜伽是一种柔和、舒缓的运动形式,有助于强健体魄,舒缓压力,还能够有效缓解颈椎疼痛、肌肉僵硬等教师职业病症状。瑜伽培训班的开设使她们感受到了学校对教职工身心健康的真切关怀。

|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 工会网      查看次数:30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