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


  


        陈弘代表学校党委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讲话。他指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内涵式发展,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他指出,一是要坚持正确方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三是要坚持综合改革,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陈弘号召全校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同心同德谋发展,同向同行干事业,奋力书写学校内涵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部署了9个方面的42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五是推进“双一流”建设、申硕和科研工作,增强核心竞争力;六是深化综合改革,加强内部治理;七是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学校影响力;八是加强校园文化及平安校园建设,提升文化软实力和师生安全感幸福感;九是加强统战、群团和离退休工作,努力建设和谐校园。


       吴小林以书面形式作了学校2017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务预算安排报告。


      闭幕式上,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校2017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务预算安排报告,通过了《湖南科技学院工会第四届委员会替补委员选举办法》,替补唐艳明为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唐艳明为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 发布时间:2018-04-02     来源: 湖南科技学院公会      查看次数:9035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