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欢乐多



本网讯  3月8日下午,学校体育馆内笑声连连,欢呼阵阵,趣味横生,由校工会举办的“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欢乐进行,吸引了来自全校各单位的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不少男教职工也纷纷热情参与助阵。

      趣味运动会包含袋鼠跳接力、托乒乓球接力跑、两人三足接力跑、转呼啦圈接力跑四个项目。比赛现场欢声雷动,参赛选手斗志昂扬,观众热情四溢,大家个个反应灵敏,配合默契,大家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充分展现了女教师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p style="color:#555555;font-family:" font-size:14px;background-color:#ffffff;"="">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团体奖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团体奖二等奖;机关一、传媒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图书馆荣获团体奖三等奖。袋鼠跳接力、托乒乓球接力跑、两人三足接力跑、转呼啦圈接力跑单项奖分别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传媒学院斩获。

| 发布时间:2018-03-09     来源: 湖南科技学院公会      查看次数:22565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