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督导快乐童年科苑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


    本网讯 12月5日,校工会主席陈仲庚一行来到快乐童年科苑幼儿园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的紧急通知(国教督办函〔2017〕91号)》(以下称通知),切实加强幼教的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再督导再落实。

    通过实地考察、随机抽查、现场了解等形式对幼儿园的教学、管理、服务各方面进行了督查,对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据悉,11月27日,校工会组织幼儿园园长和部分幼教认真学习了《通知》内容,要求幼儿园围绕通知精神结合幼儿园的实际情况,制订工作方案和整改措施,要按照《未成年人保护法》、《教师法》、《幼儿园管理条例》、《幼儿园工作规程》和《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办法》有关要求,加强对幼儿园的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牢固树立育人为本,促进幼儿健康成长的教育目标,把快乐童年科苑幼儿园办成幼儿快乐成长的乐园,让家长安心,群众满意,社会放心。

     工会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幼儿园办园行为常态监测机制,及时了解幼儿园办园行为和基本运行情况,按要求报送相关数据信息。特别是对重大事件将妥善处理,及时上报,保障幼儿园规范管理,健康发展。


| 发布时间:2017-12-05     来源: 湖南科技学院公会      查看次数:28669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