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工作

土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研讨学院发展


    本网讯 5月23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八楼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山明,副校级督导、工会主席陈仲庚出席会议,该院党总支书记张俭民主持会议。

    会上,该院副院长周基作了《抓转型,促发展,努力推进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学院将着力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强化内部管理与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学院凝聚力;围绕“双一流建设”,着力打造学科团队;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以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年为契机,打造学生工作特色;加强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张俭民向大会作了《服务中心工作,凝聚发展合力,为推进学院转型发展营造和谐氛围》分工会工作报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冯煜向大会作了《土环学院2016年度财务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财务计划安排报告》。

    郑山明对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该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高素质教师人才队伍建设;二是进一步强化服务地方意识;三是进一步做好做优学生工作;四是进一步发挥教代会的职能作用。

| 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 湖南科技学院公会      查看次数:28665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