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工作

经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本网讯 3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立信楼召开,副校长李常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屈长青校友办主任张恒俊、校教学督导原经管系系主任何解定应邀出席会议,该院党总支书记胡清华主持会议

    会上,该院院长李清泉作题为《增强定力,精准施策,努力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迈上新台阶》的学院工作报告。李清泉指出在2017年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十三五规划”、围绕“六精”战略布局,深入推进“四化”办学理念,加快转型发展,积极准备迎接“审核评估”,围绕创“一流学科”目标,着力打造师资队伍,主动融入区域经济建设,培育院训精神,全面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胡清华代表学院做题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努力营造健康和谐心齐气顺的干事创业环境》的分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副书记杨建军做《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财务预算安排报告》。

    李常健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经济与管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在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更好的展望未来、谋划未来。对学院未来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要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视高水平的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的引进,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提高师资队伍数量和质量;三是要进一步凝炼学院的办学特色突出优势。在校企合作、校企深度融合上要更进一步,在融入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上要更加积极主动,在教学改革上要形成自己的特色。

    随后,六个代表团紧紧围绕学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等进行讨论和审议。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2016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务预算报告。

    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大会顺利闭幕。


|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 湖南科技学院公会      查看次数:28634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