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张丽、唐蕾艳为特困教师救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报送张丽、唐蕾艳为特困教师救助对象的公示
 
    为充分发挥教育基金会服务教师的扶贫济困作用,救助我校因患重大疾病或家庭发生变故而承担重大经济压力、导致生活特别困难的教职工,帮助其不为大病所困、灾害所难,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促进学校和谐稳定。根据省、市教育基金会2016年开展救助特困教师活动方案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经研究决定,向省教育基金会报送我校外语学院张丽为特困教师救助对象,向市教育基金会报送我校退休职工唐蕾艳为特困救助对象,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6年5月24日—5月30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校工会反映。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6年5月24日

| 发布时间:2016-05-24     来源: 湖南科技学院公会      查看次数:13425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