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湖南科技学院幼儿园租赁(承办)招标方案


为方便教职工子弟入园,实现学前教育资源的有机整合,我校幼儿园采取校建民营的模式进行管理运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承办者。
一、招标幼儿园基本情况:
湖南科技学院幼儿园坐落于我校桂园新村教师家属宿舍北面,建筑面积1200多平方米,二层框架结构,建设规模四个班。具备幼教、游戏、生活、公共服务设施,满足办园基本条件。
办学基本条件如下:
教学条件:课桌、椅、多媒体投影仪、空调
生活条件:床、炊具(含灶具、厨柜、抽油烟机、冰箱、消毒柜)
游乐设施:滑滑梯
公共服务设施:广播、监控、网络系统
二、承办者具备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的办园机构,有办学资格证、法人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加盟了全国知名幼教品牌的连锁机构。
2.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和良好的诚信度,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的不良记录。
3.资金实力强,投标方具有解决处理意外事故的经济实力,有价值不低于50万元的不动产作为保证(抵压);并提供不低于20万元的资金证明,保证充足的前期投资和办园经费。
4.师资队伍和管理的条件要求:
(1)幼儿园园长必须具有幼儿师范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和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3年及以上的幼师工作经历,身体健康,能胜任幼儿园管理岗位。
(2)幼儿园教师50%以上需具有学前教育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另提供不少于5名教师的学前教育教师资格证书。
(3)具备丰富的幼儿园管理经验,规范办园、科学保教成效显著,社会认可度较高。
三、承办期限:
承办期为5年(2015年8月31日至2020年8月30日),但以能办出办园手续为准。
四、招标原则:
1、投标者需3家以上才能开标。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五、报名需交资料:
1.独立法人的办园机构提供办学资格证、法人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加盟了全国知名幼教品牌的连锁机构提供加盟授匾和身份证复印件等。
2.提交经营管理方案。方案包括:幼儿园室内外配置方案、发展规划、办园理念、办园特色、师资配备、科学保教等资料。
3.近三年办园业绩支撑材料。
以上资料按顺序制定目录并装订成册(要求提供原件的只装订复印件),封面为某某幼儿园或某某加盟机构投标资料。
六、有关要求:
1.承办协议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5日内签订,签订时提交保证金10万元。
2.如果需要二次装修,中标方提供幼儿园二次装修参考方案,由审计处审定后报学校同意,租赁方参与二次装修,资金由湖南科技学院承担。
3.湖南科技学院在7月30日前完成幼儿园二次装修,并购置好保证办园条件的基本设施。其他设备设施根据办园需要由承办方自行购置,运行过程中负责对园舍、场地、设备设施的维护,承担运行经费、水电费等开支。
4.中标者应按承办方案做好各项开园准备工作,保证2015年9月1日开学。中标者主动放弃中标权或逾期开学,应承担违约责任,将不退还保证金。
5.承办方在履约期间必须接受教育主管部门各项管理和业务指导,力争在三年内达到市级示范园性幼儿园的标准。
6.承办方依法独立自主办园,出现重大事故时,由承办方独立负责。湖南科技学院委托工会对办园质量进行监督。办园一年后学校工会将组织家长及相关人员进行办园评估并进行测评,如满意率低于60%,限期整改半年,半年后再次进行评估和测评,如满意率仍低于60%,湖南科技学院有选择终止协议的权利。协议一旦终止,双方权责按协议期满情况处置,但不退还保证金。
7.承办者必须无条件接收本校教职工子弟入园,并控制办园规模,当入园总人数达到120人时,不得面向湖南科技学院以外招生。
8.承办者应保证对本校教职工子弟提供质优价廉的服务,收费标准应低于零陵区机关幼儿园,其服务质量标准可参照零陵区机关幼儿园的标准执行。
9.承办协议期满,原学校设备设施及承办方添置的不动产归学校所有,承办方不能带走。
10.承办协议期满,在同等条件下中标者享有优先承包权。
七、招标方式:
招标分为两部分。一是组织专家对招标材料进行评审,然后投票;二是组织有幼儿家长代表参加的“办园理念和思路咨询会”,由幼儿家长及相关人员进行打分。两者综合后决定中标者。招标时间和地点在招标前另行通知。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
                                      2015年6月20日

| 发布时间:2015-06-22     来源: 湖南科技学院公会      查看次数:149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