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童年的记忆”征文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员工的文化素养,引导大家崇尚健康、高雅的业余文化生活,配合学校读书活动的开展。按照工会工作安排,经研究,在广大教职员工中开展“童年的记忆”征文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有人说:童年,是朦胧的诗,是淡雅的画,是经典的老歌。童年生活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使人留恋,使人向往。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五彩缤纷的,有喜、有怒、有悲伤、也有快乐。金色的童年总会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童年生活中发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会把我带入美好的回忆中。重拾美好的记忆,收获美好的童趣,使我们变得年轻,生活变得更加美丽多姿,也使我们更深刻地体会到生命的价值和意义。
二、征文要求
以“童年的记忆”为主题。内容包括童年趣事,真实的童年生活,对童年生活的感悟等。稿件必须为原创、新作,且没有在任何地方录用和刊发。文体不限,字数在2000-4000字(诗歌除外)。
三、征文时间
征文截稿时间:2015年9月30日
四、投稿方式
不收纸质稿件,电子稿放:学校FTP-工会文件夹-2015征文文件夹,下期开学开始投放,我们将及时剪贴另存,作者文件名为:作者单位+作者姓名。
五、奖励办法
此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对获等级奖的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获优秀奖的作者只颁发荣誉证书。除获奖励外,投稿作者还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此外,本次活动设优秀组织奖2-4个,希各分工会作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也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热心参与,积极投稿。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
                                           2015年6月5日

| 发布时间:2015-06-10     来源: 湖南科技学院公会      查看次数:180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